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台湾一女子大叫不想活 警员“鬼门关”前救人

来源:中新网-- 2013-08-03 15:34:09 字号:TT

    台湾黄姓女子自称已施打多剂镇静剂,且精神恍惚大叫不想活,高雄市警方据报赶往安抚情绪并送医。

    高雄市警察局鼓山分局3日表示,巡逻警察获报在葆祯路上有民众需要协助后,赶往现场发现黄女身体不断摇晃,精神恍惚,自称已施打多剂镇静剂,言语中并透露出有轻生念头。

    警察见黄女疑似药效发作,先请黄女避开交通要道和坐下休息,安抚情绪,并通知救护车到场,但黄女持续大叫不想活了,警察持续劝导黄女及送医,并通知家属协助处理。

    警方呼吁民众要珍惜生命,如果需要咨商或相关协助,可拨打生命线专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