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云南迪庆警察开公车600余公里到昆明购物(图)

来源:云南网-- 2013-08-17 17:16:32 字号:TT

云南迪庆警察开公车600余公里到昆明购物(图)

警车停靠在美辰百货旁边 微博截图

    “警车停在商场旁边,是在执行公务吗?可是并没有看见警察,反而有个小孩随意打开车门出入。”一辆来自迪庆州的警车停在昆明美辰百货旁边,眼尖的市民将其拍下并传到了网上。网民质疑,是不是警察驾驶公车拖家带口购物?

    有网友认为,当前,从中央到地方对公车私用都在严查,没想到还有“顶风作案者”。当地相关部门应当第一时间将此事的调查结果公之于众。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停在昆明美辰百货旁边的这辆警车挂有警字牌照,顶灯、车身标识一应俱全。

    “我们已经监控到这个事情,但现在不方便透露相关情况。”昨天下午,迪庆州纪委网络舆情科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昨天早上他们就在网络上发现了这条微博,已经将情况报告领导,此事属于公安系统管理,应该询问公安部门。

    迪庆州公安局一位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根据车牌号,初步判定警车属于该州公安系统,目前已将相关情况反映给省公安厅,具体信息由省厅政治部统一发布。(记者 李晨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