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网恋陷阱 陕西一城管干部迷奸兰州女大学生

来源:新华网-- 2013-08-22 16:11:19 字号:TT

  陕西一城管干部迷奸女大学生

  涉嫌构成强奸罪被提起公诉

  本是网友会面,陕西安康城管干部李某却不怀好意,把随身携带药物放入饮用水中,在兰州一家旅馆将前来赴约的女大学生迷倒并强奸。昨日记者从定西市安定区人民检察院获悉,李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提起公诉。

  网恋陷阱女大学生被迷奸

  受害人卫某是兰州一所大学的在校学生,2012年11月在网络聊天时,卫某发现有一个叫“真心找女朋友”的网友,由于感觉这个网名有意思,卫某便虚构自己的身份在网络上以戏弄的心态和对方谈恋爱。在聊天中卫某得知这个网友姓李,是一名交警。双方不仅在网络上聊天,还相互发短信打电话联系。2013年1月20日,这个李姓网友从陕西安康赶到兰州和卫某见面。当晚李某在学校附近的旅舍登记了房间,卫某在房间里和李某聊天的过程中顺便喝了李某提供的苏打水,之后卫某便感觉身体酥软浑身无力,不久便入睡了。等卫某再次醒来时发现已被李某强奸。随后李某不顾卫某的苦苦央求拍摄了卫某的裸照,威胁卫某要是敢不从就散布裸照。

  2013年1月21日,卫某受迫又跟随李某来到定西市安定区。在该市一家宾馆里,李某再次以裸照挟持,强行和卫某发生性关系。之后李某出去买东西,卫某想借机逃脱却发现门被反锁,无奈之下只能从二楼窗户跳下求助宾馆经理。宾馆经理见状报案,随后李某落网。

  铁证面前仍百般抵赖

  面对审讯李某一问三不知,表示自己是个农民,小学、初中在哪里上的都不知道。来兰州和定西就是为了会见网络上聊天的女朋友卫某,但是他们两人虽然在一起却从未发生过任何关系。警方侦查发现,李某并非交警,而是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城市管理局干部。其以虚构交警的名义和卫某网恋并见面,而且随身携带了含有安定成分的药品,卫某正是喝下李某递来含有安定成分的水后失去知觉被强奸。对于这些李某辩称自己睡眠不好,所以使用安定药品,但警方技术部门从案发现场提取物中检出了李某的精斑。

  昨日记者从定西市安定区人民检察院获悉,李某的行为已涉嫌构成强奸罪,目前检察机关已对该案提起公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