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西班牙青年吐槽 拥有三个学位却当侍应洗厕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0-03 17:16:40 字号:TT

    受欧债危机波及的西班牙仍未摆脱经济泥沼,25岁以下青年失业率高达56%。来自巴伦西亚的25岁青年博斯虽然拥有2个学士及1个硕士学位,却被迫离开一职难求的家乡,到英国伦敦当侍应洗厕所。

    目前博斯在社交网站上大吐苦水,在网上激起千层浪,令他一夜成名。

    博斯透露称,自己自5月起在伦敦某知名连锁咖啡店工作,最近才有机会看清楚店铺的样子,“我洗厕所时不禁想:我以优等成绩获得两个学士学位,却要在不属于自己的国家,扫他人的粪便。”

    本身有新闻及公共关系学位的博斯说,痛心许多像他一样的西班牙青年虽有出众学历,在家乡却连洗厕所的工作也找不到,被迫要流落他乡打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