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3岁少女进KTV坐台 父亲报警七次无果失声痛哭

来源:西部网-- 2013-10-12 17:34:04 字号:TT

    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咸阳的一位父亲就为女儿操碎了心,当他发现自己女儿最近行为异常后,便开始私下追寻女儿的踪迹。

    记者:在咸阳市人民东路我们见到了这位苦苦追寻女儿踪迹的父亲,他现在就在我身边宾馆的房间里,之所以他会这样做,是因为从今年9月1日开学以来,上初二的女儿三番五次的逃学并且夜不归宿,女儿奇怪的举动也引起了他的怀疑。

    张某:我找了好朋友来找,最后在一家KTV发现了。

    记者:在KTV里面干什么?

    张某:当小姐。

    记者:看到这个情况自己是不是也接受不了?

    张某:年纪太小了,都有儿女,我孩子才13岁(痛哭)。

    记者:在酒店的另外一个房间,我们见到了这位年仅十三岁的女孩以及和她一起被骗的一个朋友,看到她们娇小的面容,再想到她们经历的事情,我实在不愿意用问题去刺痛她们最痛苦,也是最敏感的神经,但是通过和他们的交谈我发现,她们似乎对自己经历的事情并不是那么在意。

    记者:你每次没去上学去干什么了?

    女孩:有时候在外面住,有时候被拉出去坐台。

    记者:你知道你每次去KTV干什么?你反抗或者报过警吗?

    女孩:没有。

    女孩口中的坐台据她自己说就是陪成年男子喝酒,唱歌。对于一个13岁的女孩来说经历这样的事情本应对我们哭诉或者沉默不语,但令记者吃惊的是和朋友在一起的这个女孩到现在还有说有笑,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经历的一切对她来说意味着什么。三番五次的离家出走,不止一次被父亲在KTV发现,但善意的劝解却没有让女儿回头,或许是年少无知,涉世未深,又或许是青春期的叛逆,父亲的一番话给我们打开了这个谜团。

    张某:这几次之所以出走是因为她们的网友给介绍男朋友为名,诱骗孩子过去当小姐。

    女孩父亲口中的男朋友就是介绍自己女儿前去坐台的人,据他说这个人名叫小雨,名义上还是自己13岁女儿的男朋友,这个人目前也已经不知下落了。

    记者:从这位父亲知道这件事情以后,他已经先后七次报警,最后一次就是昨晚在KTV门前发现女儿后,来到了渭阳西路派出所报警,从第一次报警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但是警方给出的答案却仍然是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其中涉嫌容留这些未成年少女陪酒的这些KTV仍然在正常营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