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6辆的士追20公里打砸客车 吓坏满车乘客(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3-10-28 08:34:36 字号:TT

被砸客车

  被砸客车

  一辆的士违规变道,与一辆客车发生碰擦,交警接赶到后,责令的士司机负全责。昨日上午,受罚的的士司机不服,呼朋引伴邀来5辆的士,一路狂追20公里,将客车逼停在三环线上,竟挥棍对着客车一顿狂砸。

  客车司机刘师傅介绍,他驾驶的是武昌开往仙桃的班车。昨日上午9时35分,他载着36名旅客,从宏基客运站出发前往仙桃,行至中山路与武珞路交会处准备调头时,左侧一辆的士穿出来,变道拐向武珞路,造成两车发生碰擦。事发后,刘师傅下车查看,与的士司机熊某争执了两句后,竟被熊某扇了一个耳光。当时,刘师傅气坏了,一把夺下熊某的钥匙报警。

  交警赶来查勘现场后,出具交通事故认定书,因违法变更车道,熊某要担全责,并协调熊某向刘师傅赔偿200元钱。当时,熊某不愿赔付,无奈之下,刘师傅只得驾驶客车,往白沙洲大道方向驶去。行至白沙洲大道烽火村附近时,他从后视镜看到,熊某和另一辆的士紧跟在后面,欲抄到前面将客车拦停。

  刘师傅见状,便紧紧跟在前一辆车后面,让两辆的士无从下手。到了三环线入口,两辆的士超车堵住往白沙洲大桥方向的匝道。刘师傅只好直行,准备走青郑高速,哪知后面又有四辆的士跟了过来。慌忙中,刘师傅上了三环线往关山方向的匝道。

  客车在三环线上疾驰,的士在后面紧追不舍。到了珞狮路后,刘师傅下了匝道,调头上三环线,并让车上乘客报了警。回驶至白沙洲大道附近时,因三辆的士超车后将三环线堵死,刘师傅只能停车。

  随后,熊某和其他司机下车,挥舞着铁棍、扳手等物,将客车的车头和车门玻璃砸碎。“满满一车乘客都吓坏了。”乘客杨女士称,她用白纸写车上有小孩,不要乱砸,贴靠到车窗玻璃上,哪知一男子对着这张白纸的位置猛砸。

  砸完车后,众的士疾驰而去,警察随后赶到现场。昨日中午,记者看到,大巴的车窗玻璃被砸了6个洞,两侧窗玻璃也碎了一地。

  目前,洪山区张家湾派出所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