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的哥听鬼故事吓坏女子 被提醒后翻白眼增音量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3-10-28 08:46:57 字号:TT

  “让他换台,他不换就算了咧,还白我们一眼。”昨天,市民钟小姐说,24日晚她碰到一个爱听鬼故事的的哥,把她吓得不轻。

  当晚11点多,钟小姐和同伴李小姐从光谷打的回街道口,两人坐在后排。车刚启动,她就发现司机正在听电台播放的鬼故事。路上人迹稀少,车内灯光昏暗,听着恐怖的音乐和低沉阴森的解说,她们心里发毛。跟司机说换个台,可他像冇听到一样,白了她们一眼,调大了声音。

  忍了一路,到了目的地,她们赶紧叫司机停车,结果的哥沉浸其中,还是往前开,直到遇到红灯才停下。吓得钟小姐连忙给钱,小跑回家。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