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北京一小区凌晨现弃婴 放纸箱里活活被冻死

来源:法制晚报-- 2013-11-06 17:39:56 字号:TT

    今晨8时,海淀区复兴路32号院的居民在小区花坛内发现一个被装在纸箱里的弃婴。虽然120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但仍然没能挽救孩子的生命。

    上午10时30分,记者来到32号院的警务站。孩子的遗体被安置在警务站的沙发上,身上裹着白色、绿色两条毛巾被,眼睛微微闭着,身上也并未穿着任何衣服。而在旁边的地上,放着孩子之前栖身的纸箱。记者注意到,箱子上印着葡萄糖注射液的字样。居民怀疑孩子被冻身亡。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8时左右孩子被居民发现,他们立刻将孩子抱回屋里。还打开空调升温,但孩子一直没有动静。直到120急救人员赶到才发现孩子已经死亡。

    居民许女士告诉记者,早上8点左右,身为治安巡逻员的她正在小区里巡逻,突然一名邻居跑过来告诉她小区花坛里有一个婴儿。年近7旬的许女士马上跑了过去,她发现孩子被放在一个纸箱里,身上裹着两条毛巾被,并不哭闹也没有任何的动作。

    她用手轻轻捏了下孩子的额头发现皮肤仍有弹性,判断孩子可能还活着。于是立刻跑到警务站报警。但没想到孩子还是离开了人世。

    据120急救人员介绍,他们在早上9时赶到现场,经过一系列检查发现孩子已经死亡。初步判断死亡时间应该在今晨6时左右,而至于死亡原因不好判断,已经交由警方做进一步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