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持菜刀砍死婆婆后跳楼身亡 留屋内一摊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1-07 07:54:56 字号:TT

图为命案发生的小区。 李晨韵 摄

图为命案发生的小区。李晨韵摄

  中新网杭州电 6日晚,浙江杭州某小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名52岁的杭州籍女子张某挥刀砍死了自己的婆婆后跳楼自尽。记者自杭州西湖公安分局获悉,被砍的婆婆沈某当场死亡,而行凶的张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天晚上17时58分,西湖区公安分局西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杭州文三路上的文三新村4单元楼发现一女子坠楼。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

  警方到达现场后了解,该坠楼女子姓张,1962年生,是杭州本地人,事发后已被送至医院。

  时至18时35分,该派出所又接到一名男子胡某报警。电话中,胡某自称家住文三路文三新村,他告诉接警员,妻子刚刚杀死了自己的母亲。

  而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胡某86岁的老母亲沈某倒在卧室地上,已死亡。

  经初步调查,张某即胡某的妻子,且她在跳楼前曾给胡某打电话称杀了婆婆沈某,自己要跳楼了。

  当晚,记者抵达案发现场。采访中,小区内一家杂货店老板透露称,张某患有精神分裂多年,且一直无业在家,不太出来走动。

  “她们婆媳关系还可以,平常没啥矛盾。”这名李姓老板告诉记者,张某是这户人家最小的儿媳,“当时她用榔头先敲打老太太的头,然后再用菜刀抹了对方的脖子,屋子里现在一摊的血,人进去时就看到老太太倒在床边,台灯开着,旁边还有一份报纸,估计之前老太太正在看报……”

  事件发生后,不少小区居民都感慨万分,一场本不该发生的血案,导致了一整个家庭的悲剧。很多街坊都称,沈老太很照顾患病的小儿媳,而这个家庭一直都很和睦,“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警方表示,目前,张某因抢救无效死亡,对于其作案时是否系精神疾病发作尚不明确。案件的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见习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许华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