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下班途中遭强奸 佯装对嫌犯动情设套擒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1-19 19:29:58 字号:TT

  广西北海市一名从事安保工作的年轻女子下班途中惨遭抢劫强暴后,佯装对嫌犯动情,巧设圈套,为警方破案擒凶提供了重要条件。11月19日,涉嫌抢劫强奸犯罪的容某被当地警方逮捕。

  北海警方19日披露,今年10月25日晚19时15分,在北海市工业园区一家企业从事安保工作的女子小郭下班途经该市僻静的香港路时,被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拦路挟持到路边草丛,搜走身上102元现金后,遭强行性侵。

  警方称,就在施暴男子发泄完毕欲离开时,集中生智的小郭向嫌犯表现出一副难舍难分的样子,并对嫌犯表示希望还有见面机会,不知是计的嫌犯容某爽快答应,并留下手机号码。

  案发后,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城东责任区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利用受害人小郭提供的手机号码,与嫌疑人容某展开周旋。但容某几次答应赴约均未露面,使案件侦破一度陷入僵局。

  11月12日晚20时,经过10多天的反复试探,嫌疑人容某最终难忍“饥渴”,主动约小郭开房时,被蹲守民警逮个正着。

  经传唤审讯,25岁的广西钦州籍男子容某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