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美女亲吻防暴警察头盔表抗议 被控性侵(图)

来源:中新网-- 2013-12-17 15:39:06 字号:TT

一名貌美女学生隔着头盔“亲吻”了防暴警察,被外界视为“和平抗议”的象征在网上热传。

  一名貌美女学生隔着头盔“亲吻”了防暴警察,被外界视为“和平抗议”的象征在网上热传。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上个月,意大利一场抗议行动中,一名貌美女学生隔着头盔“亲吻”了防暴警察,被外界视为“和平抗议”的象征在网上热传。不过意大利警察工会随后表示,这名20岁女学生的行为“不该被容忍”,她将面临性侵和袭击公职人员的指控。

  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称,先前意大利和法国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两国之间兴建一条高铁,预计2023年竣工,届时将是欧洲最大规模的铁路。然而,由于可能导致环境危害,这项兴建案在意大利引发强烈抗议,不少示威者群聚街头,并与警察发生推挤冲突,其中就包括这位“亲吻防暴警察头盔”的女子。

  报道指出,这名女学生叫做薛芙,她表示这个举动并非友善抗议,而是为了表达对在场警察的蔑视。有人指出,薛芙当时还试图将沾了口水的手指头按在警察嘴上,不过没有被照片纪录下来。

  尽管面临性侵和攻击公职人员的指控,但女学生并不屈服,表示宁可被告性侵,也不愿外界将亲吻头盔解读为和平的象征。她在个人的社交网上写道:“这不是什么和平的讯息,我希望能把这些令人作呕的猪给吊起来。”

  “如果当时是警察亲了示威者,那可能会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意大利警察工会秘书长麦凯瑞12日受访时表示,他已经就这起事件,对女学生提起诉讼。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