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扮性感女子色诱小伙 抢走其iphone5

来源:广州日报-- 2014-01-17 17:31:31 字号:TT

    小伙在酒吧迷恋一性感“女郎”,结识后却被下迷药劫财,殊不知心仪“俏女郎”竟为男儿身。近日,广州市海珠区检察院办理了一宗男子扮女装下药迷晕被害人抢劫其财物的案件。

    2013年8月31日晚上,林先生同朋友一起到酒吧玩,认识了一名打扮性感的女郎,并约该女郎一起喝洋酒。到了凌晨3点许,林先生见几个朋友都准备回家,便单独约上该心仪女郎去吃夜宵。

    夜宵吃到一半,俏女郎提出口渴想喝饮料,便向林先生要了20块钱到士多店买了两瓶咖啡,并在店里打开瓶盖再递给林先生。林先生喝了几口后马上不省人事。等他醒来后才发现自己被送到宾馆,钱包里的2000块钱现金以及一部白色16G IPHONE5手机都不翼而飞了。

    林先生报警后,公安机关根据线索将“俏女郎”抓获。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俏女郎”竟是三十出头的男子李某。李某平常言谈举止较女性化,案发时他身穿白色连衣裙,脚穿女式高跟鞋,戴上假硅胶乳房及女性假发,肩垮女式包,让人难辨雌雄。公安机关抓获李某后,在其家中搜查发现其男扮女装的假发、假硅胶乳房及疑似迷药的4包绿色粉末。经检验,林先生被迷晕时的尿液样本与李某住处搜查发现的 4 包绿色药粉中均含氯氮平成分。海珠区检察院以抢劫罪对嫌疑人李某作出批捕决定。(记者 林霞虹 通讯员 海检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