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跳下缆车身亡 留下诀别短信称来世做朋友

来源:长沙晚报-- 2014-01-18 09:42:27 字号:TT

  昨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在长沙岳麓山,一名女子独自乘坐缆车时从上面坠下。民警和急救人员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该女子已经死亡,民警在她随身携带的手机中发现诀别短信。

  “当时正在看下面的风景,我朋友喊了一句,我看到前面有个人掉了下去。”事发时,游客钟女士正和朋友坐在缆车上,到达岳麓山的半山腰时,她看到正前方的缆车上有一人坠下,她和朋友都被吓得不轻。

  “走过去,才知道是个人躺在那里。”另一位游客秦女士说,她当时正在下面行走,看到一个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肚皮露了出来,她立即报警。不久后,120急救人员和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坠下的女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在女子随身携带的白色手机中,民警发现有多个未接来电,还有不久前发出的一条短信,大意是:我们来世做朋友吧,我安静地走了,你们不用来找我,也不要把我的住处告诉同事,某某,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缆车已经停止运行,售票处挂着“设备检修,暂停营运”的牌子,对于发生的事情,工作人员都表示不清楚情况。

  记者了解到,女子坠亡地点位于半山腰的索道8号柱与9号柱之间,缆车距离地面有20余米,坠亡处有一棵小树的树枝被折断,旁边留有民警勘察的手套。

  记者得知,死者已在下午3时许被运往殡仪馆,民警已通知其家属来处理后事。(记者 聂映荣)

  相关链接

  常与家人或朋友谈谈心

  眼下,年关将到。因为工作忙和压力大,可能会有各种情绪出现。

  心理专家劝导心情抑郁者,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遭遇各种各样的挫折。如果觉得找不到解决办法时,可以与家里人或是朋友交谈。与家庭成员、朋友或是同事交谈可以带来解脱感。临近过年,本是和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更应该珍惜自己的生命。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