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香港黑帮借厕所组织卖淫 每月赚30万港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1-18 10:08:36 字号:TT

香港黑帮借厕所卖淫 月赚30万

元朗昌盛商场遭卖淫集团占用格成劏房厕所被木板围住,并贴出「入内后果自负」纸牌。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空置商场变黑帮淫窟!卖淫集团看准香港元朗一个十室九空商场,以廉价租用商场一个铺位,更趁无人管理,将铺位毗邻的厕所改装成两个套房卖淫;并在妓女每次交易肉金抽佣100元(港元下同),集团每日招待逾百嫖客,每日有逾万元收入。警方于行动中拘捕86名男女,包括集团骨干成员。

  被黑帮卖淫集团看中的“荒废”商场,为位于元朗宏发径3号的昌盛大厦商场,商场连地下共有3层,楼龄20多年。商场现时只有10间南亚餐厅,月租由数千元至2万元不等,“渺无人烟”的顶层租金更低廉,经纪直言顶层“根本无人会去﹗”,相信因此被卖淫集团看中。

  香港新界北总区刑事高级督察杨新邦表示,涉案黑帮先在商场楼上的昌盛大厦7楼以月租8000元租用两个单位,再将两单位劏出4房经营淫窟;后来见有利可图,窥准商场顶层店铺租金低廉兼人流极少,以月租3000元租用一个邻近厕所的铺位,再将铺位“打通”厕所,间成3房卖淫。

  集团安排双程证(临时赴港许可证)女子赴港卖淫,由马夫联络熟客,双方以暗号沟通后,再到商场指定单位睇办,如该妓女合乎客人心意,便可实时交易。交易每次250元,集团抽佣100元。妓女每日接待15至20名嫖客,集团每日招待逾百嫖客,日进逾万元,月赚30多万。

  为打击黑帮收入来源,警方连同入境处去年4月展开代号“火线”的行动,派出卧底渗入黑帮收集情报。近日见时机成熟,动员逾百名执法人员搜查元朗、大埔及上水等超过20个地点,包括酒吧、麻将馆及游戏机中心。行动中检获武器、赌具及小量毒品,拘捕35男51女,年龄介乎17至72岁,其中22人有黑帮背景,包括一名黑帮高层骨干,另37名持双程证女子。他们分别涉嫌刑事恐吓、自称三合会成员、经营卖淫场所、违反逗留条件等罪名被捕。警方表示行动仍然继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