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福建龙岩一男子在医院手捧鲜花跳楼身亡(图)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4-02-12 15:44:02 字号:TT

  [摘要]监控室大爷猜想,“年轻男子跳楼,还手捧鲜花,估计是失恋了”。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民警检查尸体

  民警检查尸体

  东南网2月12日讯 后天是元宵节,也是西方的情人节。然而,昨晚,龙岩市第一医院里,有名男子却手捧鲜花跳楼身亡了。

  昨日晚上8点半,导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龙岩市第一医院病房大楼后的水泥地上,躺着一名男子,已经气绝,旁边是一摊鲜红的血。

  此时,民警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正用手电筒查验尸体。

  和事发地仅有一墙之隔的,是医院的监控室。在监控室上班的大爷透露,8点左右,他正在监控室里,突然外头一声闷响。

  他心想,糟了,估计有人跳楼,赶紧冲了出去。还真是,大爷说,这男子看上去估摸着年纪不大,“30岁以下,体型较胖”。

  随后,一名护士来了,不过,男子身上并没有是医院病人的迹象。

  监控室大爷发现,“现场还有一束鲜花”。他猜想,“年轻男子跳楼,还手捧鲜花,估计是失恋了”。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