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90后女孩打电话狂说尼玛 的哥听不惯暴揍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4-03-02 10:16:13 字号:TT

    2月26日傍晚,90后女孩小余跟朋友乘坐出租车时,因在打电话时夹杂着“脏字”和网络用语,引起司机不满。司机停车后,双方的争执演化成肢体冲突,小余在冲突中被打伤。昨天,经积玉桥派出所调解,司机赔偿了乘客5000元。

    昨天上午9点半,当事双方走出派出所后,司机刘师傅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在家人陪同下迅速离去。

    被打乘客小余的家人在现场表示,虽然达成调解,但孩子无故挨打还是让他们很不舒服。记者看到,小余的双眼仍肿得厉害,面部有多处挫伤,其手机上的照片显示,她的鼻子当时被打出血。

    小余说,当天晚上,她和一名男性朋友在户部巷搭乘出租车,准备到武昌江滩玩。上车后,她给另一名朋友打了电话,在交流中,她多次使用“老子额”、“尼玛”等词语。不料,这些网络用语和“脏字”引起司机的不满和指责。

    “他说我一个姑娘伢讲话不干净,没有家教。”小余觉得司机多管闲事,与对方在车上发生争执。在目的地停车后,小余仍不解气,下车时在车门上踢了一脚,刘师傅立即追了下来,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要不是朋友和路人扯着,我估计就毁容了。”

    小余的父亲认为,年轻人使用网络语言或吐点脏字很正常,而且不是针对司机,就此被打一顿实在难以理解。“他家肯定也有小孩,难道他就是这样教育小孩的吗?”

    根据车牌号,记者查询到这辆车属于某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昨天中午,小余来到该公司,向负责人方经理讲述了她的遭遇。

    方经理表示,目前尚不知道此事,如果情况属实,肯定会对当事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公司员工引以为戒,举一反三。

    “这不是这个行业应有的素质。”方经理说,不管他觉得自己多委屈,也不该动手打人,警方让他赔偿5000元非常合理。如果他还不知错,公司会让他离开这个岗位。同时,方经理还建议,大家要在公共场合约束自己,为他人考虑,少用不文明的词语。(记者 刘海锋 实习生 李可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