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合肥一小区现死婴 嘴中塞卫生纸身旁放血手套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4-03-06 11:03:04 字号:TT

  昨日上午11时左右,合肥市滨湖康园小区16栋2单元,家住18楼的一女子来到楼顶平台扫地,当她打开平台下水管处的一个鞋盒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盒子内血迹斑斑,里面装着一个婴儿。

  据小区16栋的楼长王师傅介绍,该栋楼共18层。昨天早晨,18楼居民聂女士到楼顶平台打扫卫生,为了避免下雨天楼顶积水导致家中漏水,聂女士特意清扫了下水管道口的垃圾。聂女士发现管道口的位置放着一个鞋盒,打算将其清理掉,却发现盒子外面有血迹。她打开鞋盒一看,惊恐地发现里面竟是一个婴儿!

  楼长王师傅闻讯立刻赶来,赶紧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查。 “是个刚出生的男婴,身上还缠着很多脐带,身上都是血迹。 ”王师傅称,鞋盒中并没有发现其他东西,更没有任何身份信息。在鞋盒旁边,人们发现了三只带血的紫色橡胶手套。 “孩子嘴巴被塞了一些卫生纸,卫生纸也染上了血。 ”王师傅说。

  昨天下午,安徽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死婴已经被警方带走。记者观察发现,该平台可以自由出入,乘坐电梯到18楼,通过一段楼梯就可上平台。平台上有两位女子正在晾晒衣服,一女子称,这个纸盒放在这里已经三四天了,大家都以为是垃圾,没有在意。

  民警称,经调查,该男婴的确被扔在平台上多日。

  辖区社居委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不知道男婴的来源,正在配合公安部门调查。

  目前,死婴已经被送往殡仪馆,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