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研究生恋有妇之夫 求助算命大师被骗财骗色

来源:北京晨报-- 2014-03-15 17:46:20 字号:TT

  因恋上有妇之夫,女子小晶(化名)轻信网友杨某的花言巧语,以为借助“算命大师”就可以与男友长相厮守,不想却落个人财两空的结果。近日,海淀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冒充“算命大师”的无业男子杨某批捕。

  恋上有妇之夫

  求助“算命大师”

  小晶是某重点大学的在读研究生,她的男友黄某则是有妇之夫。2012年6月,黄某向爱人公开了和小晶的关系并提出离婚,但妻子坚决不同意,并以自杀相要挟,之后还不断以电话和短信形式对小晶进行谩骂威胁。小晶虽然心里害怕,但仍想和黄某在一起。听说“算命大师”可以推算姻缘,小晶便迫切地想找个人给自己算算。

  于是,小晶上网通过搜索“算命”,并选择了男子杨某加为好友。加完之后,杨某主动和小晶说话,问她有什么困难可以帮助。小晶便将自己感情上的困扰和盘托出,并询问杨某自己能否和男友最终走在一起。

  “大师”做法

  索要10余万元

  杨某在问过了小晶的出生年月以及感情经历等私密问题后,告知由于她“邪欲”太重,很快会和男友分手,而且8月底她会有一次强奸劫,不过自己可以帮忙避开,需要700元钱做法事。小晶起初有些怀疑,但经不住杨某的再三催促和游说。为了求得心理安慰,又觉得几百元钱不算多,小晶第二天便将钱打给了杨某。几个小时之后,杨某告诉小晶,法事已经做好,劫难已经消除。

  见小晶信以为真,杨某之后又多次以做法事为由,让小晶先后汇款10余万元。

  骗财又骗色

  男子被逮捕

  不仅如此,在这期间,杨某还提出,因为小晶“邪欲”太重,必须面对面才能帮她将“邪欲”泄净,于是越陷越深的小晶只身前往福建投奔杨某。见面后,杨某提出两人要住在同一个房间,小晶起初不同意,杨某故伎重施劝说对方这是为了帮助她做法事,最后小晶只好同意。当晚杨某又连蒙带吓唬,说为了剪断黄某和他妻子的姻缘,消除小晶身上的“邪欲”,必须和她发生性关系。受到威胁惊吓、已失去理智的小晶没有反抗,于是二人发生了性关系。事后,杨某又先后两次编造类似理由,将小晶骗至福建并发生性关系。

  直到2012年12月,在多次汇钱并前往福建后,小晶突然醒悟过来自己落入了诈骗陷阱,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今年1月,福建警方将杨某抓获并移交给北京警方。经调查,杨某只是一个无业游民,根本不会算命,在网上认识了小晶后才计划实施了骗财骗色行为。近日,海淀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杨某批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