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粗心父亲未锁家门 大学新生万元学费被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2017-08-28 14:29:16 字号:A- A+

眼看大学就要开学儿子学费却被偷走

提醒:开学在即,学生及家长应看管好财物

马上就要开学,家住井湾子的刘先生把儿子的学费放在家中,一时疏忽没有关门,钱一下就被偷了。幸亏民警神速破案,1.22万元学费完璧归赵,才没有耽误行程。昨日,雨花区警方通报了此案。

8月22日11时许,粗心的刘先生看儿子在家中睡觉,自己又急着出去办事,于是没有关门就出去了,当他回到家时却发现装着儿子学费的包不见了,刘先生马上报了警。

接警后,雨花公安分局井湾子派出所的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通过调阅小区内楼道的监控视频和大量外围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一名在刘先生隔壁装修的中年男子行为异常,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23日10时许,民警将嫌疑人陈某某(男,34岁,湘潭市人)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审讯过程中,犯罪嫌疑人陈某某供述:8月22日11时许,他在该小区8栋2901房搞装修,发现对面房门未关,见财起意,便偷偷进入房内,盗走沙发上装有1.22万元现金的双肩包。

为避开电梯内的监控视频,陈某某将现金放入装修垃圾内,从29楼步行至1楼,后又将现金藏匿于湘潭市某小区家中的厨房灶台下。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开学在即,学生及家长都应看管好财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