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男子为骗保将百万豪车开下河 事后嘻笑被识破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 2017-09-01 09:25:01 字号:A- A+

豪车很酷,正常情况下哪怕发生一点小碰擦都会让人心痛不已,可在泰州靖江,一男子不慎将价值百万的保时捷开入河却还很高兴,这是为什么?记者获悉,靖江警方31日发布消息,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了一起涉案约70万元的特大保险诈骗案。

6月6日21时许,一辆保时捷帕纳美拉驶入河中。次日,驾驶员李某某、钱某等人去理赔。7月13日,靖江市公安局接到报警,是保险公司举报钱某、李某某等人涉嫌骗保。



男子为骗保将百万豪车开下河 事后嘻笑被识破

△监控显示,驾驶员在事发路段选址靖江警方供图

调查中,民警得知一个线索,涉案车辆驶入河中前的两分钟,车上人员进行了长时间商谈。再结合对车辆的行驶轨迹分析,嫌疑人在案发前曾两次驾车途经中心现场,由此分析,该车人员确实有涉嫌保险诈骗的嫌疑。随后在调查嫌疑人李某某时发现,案发后李某某谈到车驶入河中不仅没一丝悲伤,反而嘻嘻哈哈。警方又调查钱某,发现钱某一直在替李某某解释,称车驶入河中是因为其驾驶经验不足。

    李某某、钱某的言语不合常理,警方据此判断,二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另据反映,钱某后来被一辆苏州牌照的凯迪拉克接走。经过进一步侦查,警方发现涉案车辆保时捷帕纳美拉实际车主与凯迪拉克车主居然是同一人——夏某某。


男子为骗保将百万豪车开下河 事后嘻笑被识破

△当天豪车开进河里后,警方出警并进行问询靖江警方供图

    待夏某某、钱某到案后,双方各执一词,均称驾车驶入河中骗保的计划由对方提出,自己是受对方拖累。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