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摩拜单车全面布局“新马泰” 已入海外第六国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2017-09-07 15:54:14 字号:A- A+

摩拜单车全面布局“新马泰” 已入海外第六国

腾讯科技讯9月6日 摩拜单车正式宣布在马来西亚落地运营。这是继新加坡、泰国之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3个东南亚国家,也是全球第6个海外国家。

据了解,摩拜单车计划与马来西亚地产巨头实达集团(S P Setia Berhad)合作,在雪兰莪州首府莎阿南(Shah Alam)率先投入运营,提供便利、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最后一公里”出行方案。

根据马来西亚的国家公共交通规划,该国希望建设一个安全、可靠、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地面公共交通体系。摩拜单车首创智能无桩共享单车技术与运营理念,在当地用户、企业和政府的支持下,将为“最后一公里”出行服务提供良好支持与补充。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进入全球7个国家的超过170个城市,投放超过7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骑行,注册用户超过1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