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男子高速上徒步月余 想从内蒙古去山东却走反方向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 2017-10-11 16:21:59 字号:A- A+


  高速上徒步月余却走反方向

  本报讯(记者 马冬胜)昨日8时30分许,宣大高速张家口阳原段,高速交警阳原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在大同方向应急车道上有一名男子衣衫褴褛、徒步蹒跚地走着,相当吃力。由于天正下着雨,且路面车流量比较大,高速行驶的车辆不断从男子的身边呼啸而过,这名徒步男子的处境非常危险,若不及时处理后果不堪设想。

  见此情形,中队长贾新占立即停下警车,迅速把这名男子转移至安全地带。

  经询问得知,该男子身无分文,想从内蒙古步行去山东,已经走了一个多月,然而,他并不知道自己走反了方向。在徒步的这一个多月里,男子饿了就走下高速,向沿途百姓说明情况,讨点吃的。然后,就又继续沿着高速公路步行。

  考虑到男子徒步多日,又遇上秋寒阴雨天气,长时间徒步行走让他已经身心疲惫,为妥善解决男子的实际困难,民警立即向领导汇报,随后将男子送到阳原县救助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