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车门没关好妻子坠车遭碾压 丈夫抱妻子哭喊呼救

来源:搜狐新闻 作者: 2017-10-23 16:59:55 字号:A- A+

21日傍晚,镇江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出警,及时救助了一名因为车门未关好而坠车的货车乘坐人,避免了二次事故发生。扬子晚报记者昨天从警方获悉,获救人员经接力抢救,目前脱离了生命危险。

10月21日傍晚5时38分,镇江交警高速二大队接到报警,往溧阳方向25公里处有人在路上拦车。由于天色渐黑,过往车辆避让时险象环生。大队立即指令民警叶迁带领辅警张国文出警,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一男子正抱着一妇女,坐在应急车道哭泣,且车后没有设置警示标志。

民警立即下车询问情况,却发现该妇女面色苍白,而地上还有一摊血迹。随即,该男子不停向民警求助请求拨打120,说女子的脚被车轧了。民警一边拨打120电话,一边向男子了解情况。

原来,该男子姓高,带着妻子王某驾驶山东牌照货车从河北送货到杭州。但途中休息后,妻子上车时副驾驶车门可能没关严。

“当车辆行驶到扬溧高速25公里处时,王某累了就往副驾驶门上倚靠休息,没想到在车辆颠簸时,王某一下从车厢掉出了车外摔倒在地!”民警告诉记者,紧跟着王某的右腿,又被高某驾驶的自家货车碾轧。当高某紧急停车后去救妻子,王某已疼得昏了过去。

高某当即又惊又怕,抱着妻子大声哭喊,然后又不顾危险,在高速上拦截车辆希望有人能停车帮忙救助。却完全没想到报警求助,幸亏过路司机及时报警。

在等待镇江120救护车的过程中,民警一边用发光指挥棒警示后方车辆确保安全,一边安慰着当事人。镇江120赶到后,民警马上与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抬到救护车上送往医院抢救。

发稿前,记者从警方获悉,事后警方与救治医院联系,目前王某已无生命危险。民警提醒:车辆行驶前,一定要检查车门是否关好,驾驶或乘坐车辆,要系好安全带,行车途中不能倚靠车门,头手不能伸出窗外,防止各类意外的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