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14岁俄女模特走秀死亡 其母不相信脑膜炎诊断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10-29 18:19:58 字号:A- A+

14岁俄女模特走秀死亡 其母不相信脑膜炎诊断

【环球网报道记者查希】英国《每日邮报》10月27日报道称,一名14岁的俄罗斯女模特在中国工作的3周内因工作劳累不支而离世。

报道称,这名女模特名叫弗拉达·久巴(Vlada Dzyuba,音译)。她被发现在上海经历了13个小时的工作后,已经“精疲力竭”并罹患慢性脑膜炎。

报道称,在时装秀的表演中,当久巴准备登台亮相时,突然晕倒并陷入了昏迷。

据俄罗斯“今日经济”网28日报道,久巴的母亲称,她的女儿不是死于脑膜炎,而是由于繁重的工作条件而使其身体过于疲惫。她称,她的女儿与Great Model机构签署的合同中有奴隶条款。她的女儿经常工作12小时,之所以同意这一条件,是因为她的女儿想成为一个名模。

俄罗斯BFM29日报道称,对于她死亡的原因有各种说法,正式诊断是,她死于多器官衰竭和弥散性血管内凝血综合征,这可能是由于脑膜炎或身体过于疲劳造成的。据了解,在晚会后,小女孩回到家中,体温达到40度,随后被送到上海一诊所,女孩很快就陷入了昏迷状态,并给她使用了人工呼吸系统。医生用了2天抢救她的生命,但未能成功。她的母亲称,孩子一直身体非常健康。小女孩在上海工作了2个月,没有医疗保险,工作条件十分恶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