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英女子出生时面部畸形 经历18次手术收获爱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11-17 16:22:38 字号:A- A+

2017年11月17日消息,25岁的Cody Hall来自英国的北安普敦郡,她一出生就面部畸形。不久前,曾经忍受了无数异样目光和嘲笑的她和男友举行了婚礼,拥有了一个美好的结局。

Cody从出生时就长有血管瘤,导致左脸变形。为了给女儿治疗,Cody的父母筹集了23万英镑(约201万元人民币)。在Cody1岁时,她在美国接受了第一次手术。14年里,她一共接受了18次手术,包括面部拉皮、鼻子矫正、植皮、抽脂等。

8年前,她遇到了男友Lewis Holt,二人在不久前举行了婚礼。Cody说,结婚那天她很激动,流下了欢乐的眼泪。她想让人们看到,自己有个幸福的结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