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遭遇坠机 3岁女童在邻座女士保护下奇迹生还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初晓慧 2017-11-19 09:22:14 字号:A- A+

15日,一客机在俄罗斯远东坠毁。目击者赶到后翻开机身残片,发现一女童在座椅里哭泣。女童邻座的女士已遇难,却歪着身体把她罩在身下。这位女士并非女童亲人,而是名44岁的幼儿园老师,当天刚好坐在女童旁边。经确认,女童是当日机上唯一幸存者。

护住女童的幼儿园女教师名叫奥莉加。事发当天,奥莉加和婆婆一起搭乘这班飞机,就坐在3岁女童和其保姆的身边。坠机后,除女童外,飞机驾驶员、副驾驶员和4名乘客全部遇难。幸存女童折了一条腿并伴有脑震荡,目前已和家人团聚,情况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