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六旬老伯忽视尿频尿急 被查出网球大膀胱结石

来源:看看新闻NEWS 作者:桂强 2017-11-22 08:44:35 字号:A- A+

杭州人张大伯前阵子小便里突然有血,他赶紧去了医院,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医生竟然在他体内发现了一块网球大的膀胱结石。

张大伯今年65岁,身体一直挺硬朗,可是前阵子,他突然发现小便里有血,于是赶紧去了医院,医生检查后发现,张大伯的膀胱里有颗结石,而且,足足有网球那么大,非常少见,正是结石摩擦膀胱,才导致了尿血。

原来,从七八年前开始,张大伯就出现了尿频尿急的情况,可他一直没放在心上,其实,这正是膀胱里有结石的表现,日积月累,结石越来越大,可张大伯直到出现尿血,才引起重视。医生说,像张大伯体内这么大的膀胱结石非常少见,但是他的病因倒是很常见,那就是前列腺增生。

根据统计,50岁以上的男性中,约有一半人存在前列腺增生,除了容易引起膀胱结石外,它还可能导致肾积水、肾功能损伤,所以,一旦发现尿频尿急等早期症状,就要引起重视。日常生活中,男性要注意戒烟限酒,同时避免久坐,这样可以起到预防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