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隧道8路公交变身电影俱乐部 司机喊你看大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11-22 13:53:53 字号:A- A+

电影车厢

青岛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袁灵秀 朱琰琰)日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青岛“电影之都”的荣誉称号,同时,世界最大的摄影棚在西海岸竣工。记者了解到,行驶在东西海岸的公交车内也增加了电影元素。11月21日,交运温馨巴士隧道8路电影主题车厢上路,让市民在出行的路上就可以了解电影发展历史,一睹“电影之都”的风采。

21日一大早,记者在交运温馨巴士灵山卫枢纽站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一辆隧道8路车厢进行以“中国电影发展史”为主题的车厢进行装饰和布置。《定军山》、《霸王别姬》、《战狼2》这些彰显时代印记的电影一一在公交车上亮相,一张张介绍电影史发展的画报也展示在车厢的拉手环和座椅上,满眼看去,整个车厢“文艺范”十足。

据温馨巴士工作人员介绍,青岛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电影之都”的称号后,很多驾驶员都想参与到岛城影视发展的建设中来。隧道8路驾驶员朱震是个电影发烧友,对国内外的电影及导演都了如指掌,他与同事们一起设计制作了精美的手拉环卡片和海报,向市民介绍电影知识和岛城电影之都的发展情况。

“我们在上下班路上也不无聊了,可以互相探讨一下电影,缓解工作压力。”市民孙女士一上公交车就眼前一亮,对驾驶员精心布置的车厢赞不绝口。

公交车内除了电影发展史的介绍之外,还会增加近期热映的电影,并邀请乘客随时参与,市民可以在报袋位置领取影评便签,写下最近观看的电影感想,温馨巴士将定期把乘客的观影留言更新到拉手环上,随时互动,与乘客分享观影感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