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司机未经过违章点却被记两次 看到真相大吃一惊

来源:华商网 作者:张岩 2017-12-03 11:21:43 字号:A- A+

自己开车从未经过过违章地点,却被发现有违章停车记录,日前,西安一位私家车司机还惊讶地发现,就在自己被记录两次违停的地点——西安市凤鸣路一座小区外,竟停放着多辆未挂牌汽车。

“这事很令人奇怪……”私家车司机薛师傅说,自己是一辆白色力帆汽车,今年以来已有两次因“机动车不走机动车道”而被处罚。可令他疑惑的是,被记录下的违规地点,自己并未开车去过,而作为私家车主,他也未将车借给别人。在11月2日其汽车再次因“机动车不走机动车道”被处罚100元后,他好奇的去该地段去看了一下,结果令他很是吃惊。

薛师傅介绍,当时他来到凤鸣路西段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他发现这里停的车的不少,有好几辆车竟然前后都没有车牌,“有一辆是白色的福克斯,一辆红色丰田,还有一辆是雪佛兰”薛先生说,他怀疑自己的之所以会出现违章停车,很有可能就是无牌车,在出行前才挂上套了自己车牌的车所致。

近日,华商报记者两次来到这里,也发现了有多辆无牌车停放在路边。如11月29日下午3时左右,路边竟停放着5辆未挂车牌的汽车,其中包括一辆白色丰田,一辆灰色别克商务,一辆白色别克,一辆白色雪佛兰和一辆灰色五菱。询问附近路段停车场的一位管理人员,对方表示这一带的确经常可见到未挂牌的车辆,但具体这些车什么情况,因为什么不挂车牌,他也不清楚。

记者发现,该路段虽然背靠北二环,毗连明光路和文景路,实际上地理位置较为偏僻,究竟是否正是因为这一原因才导致了该路段停放了较多无牌车,还是由于其他什么原因存在如此的无牌车,尚待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