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女司机把8岁孩子撞飞一米外 询问后逃离现场

来源:北青网 作者: 2017-12-11 07:33:22 字号:A- A+

广西新闻

有网友爆料,12月8日中午,在南宁市桂雅路小学门口,一个8岁左右的孩子在斑马线上被一辆闯红灯的白色奔驰车撞飞有一米远。事故发生后,女司机下车询问了孩子两句后,说把车子停靠路边再处理,然而却把车开走了。

随后,民警将司机安女士带回交警大队进行调查。安女士称,因为对路况不熟悉,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原本那个地方有口通行,这次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拦了一个栏杆,我只顾看那边了就没有看斑马线。当时到底是绿灯还是红灯,这个我真的不清楚。”安女士为自己辩解道。

安女士称,自己意识到撞到了人之后,她马上就下车查看情况。而至于为什么后来又开车走了,安女士解释称,自己见被撞孩子好像没事,于是就走了。直到下午接到交警电话,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我看他被撞之后没有什么问题。”

“您认为小孩没事只是依据现场目测的是吧?”

“对的,他但是到站起来了。”

“没有外伤吗?”

“哪里都没有。”

当晚,被撞孩子家长赶到交警支队与安女士进行协商处理,事故也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交警也提醒大家,发生交通事故后,当事人不要随便离开事故现场。《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如果“未造成人身伤亡,当事人对事实及成因无争议的,可以即行撤离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