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花式作死新境界:为了点击率 他把头塞进微波炉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12-11 07:53:22 字号:A- A+

今天作死的主角是这位小哥,他在油管上的账号“TGFbro”坐拥300万粉丝,擅长和朋友用各种姿势“尝试性作死”。

他们平时投稿的画风是这样的:

和混凝土“亲密接触”

把自己封在凝胶里

发射手持烟花

身体泡进冰咖啡里

背后抹强力胶

在伤口上淋柠檬汁(看着都觉得疼...)

嗯...可以说是用生命在娱乐了。

就在前几天,小哥又搞了个大新闻,不满足于“虐待”自己身体的快感,这次他把魔爪伸向了自己的头…

他们买来了市面上贩售的速干石膏

放在桶里搅拌

拆掉微波炉的门

在微波炉里倒入石膏

头上套上袋子,提前设好用来呼吸的管子

然后一头插进装满石膏的微波炉里

为了加快石膏凝固速度,甚至用上了吹风机

等石膏渐渐凝固之后,起身——成功!

总觉得有一种盒子人的既视感...

但是马上小哥和朋友就发现,和之前的作死不同,这次是真的摊上事儿了。石膏凝固之后和头部紧密结合,无论是想用电钻从下面毁坏石膏部分,还是从外面拆卸微波炉,都不能完美脱身。

笑容渐渐凝固...

于是他们只好请求消防队的协助,5分钟后救援队赶到了现场……

面对这样的情景救援队大概也是一脸懵逼...

因为微波炉的内部焊接有点复杂,救援队员在拆除的过程中要通过视频咨询技术同事…

而对于凝固的石膏,队员们需要用螺丝刀慢慢去除,以便让小哥更容易呼吸。因为头部连接紧密,整个过程必须小心翼翼地进行。

经过一个小时的各种操作,微波炉被取了下来,小哥终于重见天日…

这表情也是灰常开心了…

这段作死视频上传后引发了不小的轰动,评论也是褒贬不一,有人觉得他很coooool,不少人认为他脑子有洞,也有人指出这完全是在浪费消防队的时间。

参与救援的West Midlands Fire在官网上表示,这段时间里他们本来可以去做更多的事情,甚至是拯救其他真正于危难之中的人。

小哥则在回应此事件的视频中表示,能够上各种网站的头条,就是他认为的Youtuber做的正确的事。

不管怎样,这波操作也让小哥又火了一把。也希望之后作死的时候别再闹出什么岔子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