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教科书式耍赖受害者遗体二次尸检 30日内有结果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12-17 17:17:55 字号:A- A+

“教科书式耍赖”案受害者遗体二次尸检

持续引发关注的河北唐山“教科书式耍赖”事件,在12月16日迎来新进展。受害者家属赵勇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父亲遗体已经开始复检。

2015年10月,唐山市民赵勇的父亲赵香斌遭遇车祸,成为植物人。法院判决显示,肇事司机黄淑芬对事故承担主要责任,但之后黄淑芬一直没有赔偿各项损失85万余元。此后,赵勇将数段黄淑芬“教科书式耍赖”的音频及视频公布到网络上,引发热议。

12月1日,赵勇的父亲因抢救无效去世。赵勇告诉北青报记者,尸检结果显示父亲的死与交通事故有因果关系,他们将追究肇事者黄淑芬的刑事责任。随后,肇事者黄淑芬一方请律师提交鉴定异议书,要求唐山市检察院法医再次鉴定。

12月16日,赵勇告诉北青报记者,当天相关部门已经开始对父亲的尸体进行复检,“检查结果将在30个工作日内公布。”

赵勇的代理律师岳屾山告诉北青报记者,12月16日,已经邀请法医学专业的同事史家律师一同来唐山,史律师查验了鉴定机构及鉴定人的相关资质证书,并监督鉴定人鉴定取样的整个过程。鉴定人依照相关规定履行了告知义务并取得赵勇的同意,保障了家属的知情同意权,鉴定中的检验取样亦符合相关规范。文/本报记者张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