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男子想给女友买貂皮没钱 偷准岳父银行卡取2万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刘德宾 2017-12-28 08:00:26 字号:A- A+

近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一名男子为了给女友买貂,想出了一个来钱的办法。可是,这个办法用完后,这名男子不仅在亲人面前丢了脸,还因此被拘留。

银行卡被掉包了

12月16日,林强(化名)的手机收到一条短信,显示他的一张银行卡被取走了两万块钱。林强感到很疑惑,自己没去取钱,银行卡也在手中,这钱咋就没了呢?林强报了警。

桦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侦查员樊本佳介绍说,银行工作人员帮着调查,却发现林强手里的卡并不是林强自己的卡。原来,林强的银行卡被人掉包了,他虽然收到了钱被取走的短信,但他手里拿的那张银行卡却不是他自己的,而是他的准女婿刘石(化名)的。

嫌疑人跑来报案

在警方调查的时候,刘石还领着自己的准岳父到公安局了解案情。樊本佳说,嫌疑人以被害人的身份来报案来了,想查询一下这个案件的进展情况,后来我们将其领到办案区,依法进行询问。

在询问过程中,刘石交代了犯案的经过。原来,林强卡上2万块钱被取走的前一天,曾让准女婿刘石帮忙取过2000块钱,并把银行卡的密码告诉了刘石。当天,刘石帮准岳父取完钱后,发现小票上显示余额还有2万多,就动了歪心思,想把这钱据为己有。刘石用自己的身份证件,办了一张和准岳父一模一样的银行卡,回去后,把新办的银行卡和取的2000块钱一起交给了准岳父林强。第二天,刘石拿着准岳父的银行卡,到银行取走了卡上的2万块钱。刘石说,他没想到准岳父的银行卡有短信提醒。

男子已被刑拘

嫌疑人刘石说,非常对不起女朋友和女朋友的家人,因为平时相处得都挺好,对他也挺好,但是就这一件事伤了女朋友和女朋友家人的心。平时相处愉快,又是奔着结婚去的,刘石为啥要盗刷准岳父的银行卡呢?

刘石说,是因为自己要给女朋友买衣服,这两天恰好手里没有钱,就寻思先用林强的几天。

刘石用从准岳父卡里盗取的钱,给未婚妻买了一件貂皮,给准岳父和其他家人买了礼物。两万块钱,花得所剩无几。目前,刘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