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佛系北极熊!面对海鸥"袭脸"紧闭双目一脸安详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12-29 16:27:05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5日报道,近日,摄影师野田隆一(Takayoshi Noda)在美国阿拉斯加州的卡克托维克拍到了温馨和谐的一幕:面容祥和、双眼轻闭的北极熊与身娇体小、双翅舒展的海鸥面对面,像是老友间的交流,无声胜有声。

    照片记录的仅是瞬间之事,实际过程要更为有趣一些。据野田隆一描述,当时北极熊正蹲坐在水边,见海鸥迎面飞来,就闭上了眼睛。在飞向北极熊的过程中,海鸥在慢慢减速。等到离北极熊只有几厘米时,它却似突然惊醒,急转方向飞离了北极熊,所以并没有相撞。野田隆一就是在海鸥调转方向前的一刹那拍下了照片。

    野田隆一还表示,在当地,海鸥绕着北极熊飞是很常见的场景,北极熊似乎没把小小的海鸥看成威胁,所以这两个物种相处得很融洽。(实习编译:徐雪燕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