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女子订100份热奶茶 要求送给100名外卖小哥

来源:华商报 作者: 2018-01-28 09:47:26 字号:A- A+

华商报讯 在大雪纷飞的日子里,外卖小哥接到送给自己的外卖订单,客户订了100份热奶茶要送给100位外卖小哥。昨日下午,这个特别的订单,让在西安小寨附近的外卖小哥倍感暖心。

“也不知道订单的买主姓什么叫什么,只知道她的备注名叫小暖”

事情发生在昨日下午3点多,正在接单的外卖小哥郑师傅手机上,突然接到美团雷锋站转来的一个单子,他定睛一看,顿时感到一股暖流传遍全身。

“当时雪还没停,外面很冷,但好像突然就觉得不冷了。”郑师傅说,他接到的是和自己有关的单子,单子是100份红豆热奶茶,共计1098元。备注内容是:请帮我分发给uu跑腿及送外卖的工作人员,辛苦了,谢谢。

郑师傅赶到订单的商家——西安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内的一家饮品店,恰好见到正与商家商定分发方式的订单买主,双方大致商定,如果有外卖小哥前来赛格取餐,店家只要看到,就主动叫住外卖小哥送上一杯热腾腾的奶茶。“也不知道订单的买主叫什么名字,只知道她的备注名叫小暖。”郑师傅说。

声音甜甜的女孩有些腼腆,不愿就订奶茶的初衷说明更多

华商报记者随后通过美团雷锋站核实得知,这位女客户就是因为觉得天寒地冻,外卖小哥特别辛苦,想给他们送点温暖。“我们感到特别暖心,用户看到了我们的辛苦,有了这样的鼓励,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天再冷,我们也会安全及时把客户们订的外卖送达。”美团平台负责人蒋先生表示,为了尽快将这名客户的温暖心意送到外卖小哥手中,他们专门安排了两个人,取出奶茶,在路上只要见到外卖小哥,不管是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的人,一律送上一杯热奶茶。

“就是觉得他们很辛苦,天寒地冻,他们更受罪,就想给他们送点温暖。”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这个订单的主人,一名听上去声音甜甜的女孩,但女孩似乎较为腼腆,不愿就自己的个人情况及订奶茶的初衷说明更多,但她的举动足以令知道此事的人们心里感到温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