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口罩男"持刀抢劫被监控拍下 晚上遇民警落网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2018-01-31 16:09:42 字号:A- A+

两男子结伙抢劫监控录像现贼影

“口罩男”因有前科被民警认出

本报讯(记者 李爱华 通讯员 张家国)两男子结伙劫得一部手机,其中一男子戴着口罩出门,结果路遇民警被认出;两人在小巷内撒腿狂奔,仍旧被民警活捉。昨日,因涉嫌抢劫他人财物,麻某、胡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

24日,市民刘某刚走出汉口华安里一网吧,便被两名凶相毕露的男子架至高架桥下,其中一名“口罩男”抽出尖刀逼刘某交出钱来,刘某身上无钱,只好交出自己的手机,两男子得手后撒腿逃跑。

江汉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接到刘某报案后,立即赶到现场并调取监控录像,经细致甄别,“口罩男”麻某曾因盗窃被抓过。麻某喜好上网,常在华安里一带活动。

连日来,民警顶风冒雪蹲守华安里各小巷道口,并对网吧、旅店进行清查。

前晚8时,民警宋绍敏巡视至华安里一偏僻小巷时,两男子摇头晃脑迎面走来,其中高个男子比较眼熟,宋绍敏脑子一闪:他不就是“口罩男”麻某吗?宋绍敏正欲拦截盘问,两男子撒腿狂奔,拐过一路口后不见了踪影。

增援民警很快封锁各条小巷,经过半小时搜索,最后在一小旅店内将两名男子抓获,并从麻某身上搜出一把砍刀。

经审查,麻某与胡某在看守所相识。两人被放出后一拍即合实施抢劫,麻某戴着口罩和针织帽作案,不料因有前科被民警认出而落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