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男童“悬浮半空”下身不见了? 知道真相的人都笑出声

来源:未来网 作者:杨晓霖 2018-03-09 16:02:24 字号:A- A+

未来网燃新闻 近日,日本有位母亲通宵上班后返回家中,竟在家门外目睹自己的儿子“悬浮半空”,误以为是自己看电脑显示器看得太久以致于看花眼,甚至觉得自己将不久于人世。其后该母亲发现,原来是儿子身穿黑白长裤,颜色与家门前的碎石路不谋而合,虚惊一场却也令人哭笑不得。

随后这名母亲将儿子的一身打扮及周围环境的图片上传到推特上,很快就获了10万个赞及6万次的转发。有不少网友都留言,笑称“孩子一身伪装打扮,完全配合现场环境,可以做‘完美刺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