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兄弟俩嘴馋想吃狗肉 持棍砸死价值6000元名贵犬

2019-01-28 15:29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现代快报讯 山东一对兄弟因为嘴馋想吃狗肉,就开车来到临近的连云港东海寻找目标,最终将一条价值6000多元的高加索犬持棍活活砸死,就在二人准备将狗带走时,被回家的主人刚好撞上。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最终,在民警和村民的围堵下,两名嫌疑人被抓,并被依法拘留。

兄弟俩嘴馋想吃狗肉持棍砸死价值6000元名贵犬

△偷狗的张某钱被拘留。警方供图

事情发生在1月15日上午,山东郯城的张某金和张某钱兄弟,想弄条狗回家吃狗肉,二人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来到东海县山左口乡一路寻找作案目标,当日上午11时许,途经山左口乡大贤庄水库西侧一小屋处,二人发现小屋前铁笼里有一条狗,兄弟俩见现场无人看守,便起了歹心。

两人首先撬开小屋门锁,取出屋内铁锨、铁棍等工具对狗暴打,暴打了十多分钟后,狗慢慢失去生命迹象,兄弟二人正准备将狗抬上摩托车时,恰好狗主人孙某回家,二人见状分头逃窜,张某钱在骑摩托车向南逃窜过程中被狗主人孙某和群众堵截拦住,张某金向西逃窜后躲藏在案发现场西边小沟里被随后赶到的民警现场抓获,而遭暴打的狗因重伤不治死亡。

民警将两名违法行为人依法传唤到山左口派出所,经过办案民警的盘查与审查,两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悔恨不已,并交代偷狗就是为了解馋。二人不知道的是,被他们砸死的狗是条高加索犬,价值6000余元。

最终,张某金和张某钱兄弟被东海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同时二人还要承担对孙某损失的赔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