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河北景区男女童玩偶雕塑被指不雅 当地文广旅局:已责令拆除

2023-06-08 06:48 来源:极目新闻
分享到:

近日,河北邯郸武安市,一景区内的男女童玩偶雕塑造型被指不雅,引发热议。

网友“阿雷”发布在某短视频平台的视频显示,一处玩偶雕塑包含有男女童造型,其中女童有扒拉男童裤头的动作。据称,雕塑位于河北邯郸武安市京娘湖景区内。

图源:上游新闻

该视频引发热议,多数网友认为,造型欠妥当。评论区有评论称,小孩喜欢模仿,景区公共场所摆放这样的雕塑有误导之嫌,建议还是拆除。

随后,记者联系京娘湖景区。工作人员回复称,相关的玩偶雕塑此前就已经存在,是孩子们在玩耍,体现的是童真童趣主题。近期的确接到游客投诉,经过与领导协商,已经在进行处理。

对此,武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也回应上游新闻记者称,已注意到相关投诉,跟景区进行了联系,让对相关雕塑进行拆除。

截至记者发稿时,京娘湖景区工作人员再次回复称,已对相关雕塑进行拆除。

图源:社交媒体

相关资料显示,京娘湖风景区位于河北省西北部山区的口上村北,腹地,亦称

旅游委公布了《关于2016年全省4A级以上旅游景区专项整治行动的通报》,4A级景区被,限期6个月整改。

(极目新闻综合上游新闻、社交媒体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