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雅安芦山地震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消防战士、电力抢修队已经进入宝兴县

来源:新华网-- 2013-04-21 16:45:18 字号:TT

    四川雅安芦山地震最新消息 滚动更新

    悼念四川雅安芦山地震中遇难同胞 为同胞祈福

    专题:四川雅安芦山地震

  新华网北京4月21日电公安部消防局指挥中心消息,目前四川消防总队的6个支队的救援力量已徒步陆续抵达宝兴县城,并迅速展开搜救工作。

  截至21日14时,据现场救援力量报告,宝兴县的通讯、电力、供水尚未恢复。目前,四川消防部队已救出被困群众98人(其中生还96人

),疏散转移3166人,帮助群众搭建帐篷80余顶。

  记者从国家电网公司应急指挥中心获悉,目前国家电网公司抢修突击队58人、14辆车从北线绕道已进入宝兴县,携带通讯设备和17台应急发电机,正开展供电抢修。

  据了解,目前宝兴县电网一座220千伏、3座110千伏变电站受损严重,全县停电,仅有3台700千瓦发电机为医院、指挥中心供电。

  此前,震区芦山县县城重要用户、重要地点和居民用户已恢复电网供电,天全县县城已基本恢复电网供电。宝兴县是电力抢修的难点。21日凌晨,国家电网紧急调集人员组成攻坚队,带应急发电车、救灾物资车、发电机等设备,经汶川,翻越夹金山,绕道赶往宝兴县。

  据介绍,国家电网后续180人、55辆车携带49台应急发电机还在进入宝兴县途中。(记者崔清新、华春雨、王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