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云南富源使用发霉面包做营养餐 副局长被停职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13-04-26 14:16:27 字号:TT

云南富源使用发霉面包做营养餐

图片来源:人民微博截图

  人民网昆明4月26日电 网友曝光云南省富源县雨汪小学使用发霉面包做营养餐,4月26日11:00,富源县官方微博@云南省富源县通过人民网人民微博与网友谈发霉面包事件,网友陆加杰对@云南省富源县提问:对事件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怎样的处罚?@云南省富源县做出如下回答:

  一是对富源县教育局分管学校安全的副局长李晓闹给予停职处理;对十八连山镇中心学校校长孙照明给予停职处理

;对镇中心学校分管营养餐工作的副校长尹群元、雨汪小学校长卢智权和分管副校长张能给予免职处理;对镇中心学校营养餐业务专干李申红、对小学直接负责营养餐的教师李培江等相关责任人待进一步调查后分清责任严肃处理。

  二是对供货商及时停止营养餐供应,对昆明南龙食品有限公司由县质检局报请省质检部门依法处理。

  三是成立由县纪委监察局牵头,组织教育、工商、质检、卫生、食品药品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进一步核实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后,依法依纪严肃处理。(记者 赵文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