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马戏团捆绑东北虎强制与游客合影 不停抽打

来源:中广网-- 2013-05-03 09:43:29 字号:TT

马戏团捆绑东北虎强制与游客合影 不停抽打

    网友爆料,吉林长春东北虎园,园方为赚钱把一只幼年东北虎绑在木板上,边抽打边强迫老虎与游客合影。有孩子骑在虎背上,让家人拍照。

    昨天,东北虎园管理方回应说,这只幼虎,属于安徽一家马戏团,骑虎拍照是驯兽师临时性的私自决定,“是乘客强行要求的”。园方发现后立刻制止并处罚了马戏团。

    不管园方是不是实施者,这件事都显得水平很低。我们知道东北虎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保护都来不及,怎么还能收到如此虐待呢?看到照片之后有网友评论说:虎落平阳,还真是不如hello kitty。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