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少林足球学校开建 少林寺:和我们没任何关系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8-10 06:51:40 字号:TT

  据新华社8月9日电 上世纪有过一部《少林足球》,时隔20余年,一座位于武术圣地登封的足球学校奠基成立,但少林寺否认参与到此事当中。

  8月9日,足球学校创始人、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总教头释延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学校创办目的就是希望把中国武术的精神、理念和技艺融入到现代的足球运动当中,促进足球运动的发展,并弘扬传播中华武术文化。

  释延鲁介绍说,学校的正式名称是“少林建业国际足球学校”,由河南建业和位于河南省登封市的武术学校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共同创办。

  9日,记者还就此事询问了少林寺,少林寺方面表示,足球学校与少林寺没有关系,寺院中也没有人参与此事。据了解,以中国佛教禅宗祖庭少林寺为中心,周边设有大大小小数十处武术学校,但少林寺方面曾表示并未参与任何武术学校的建设及教学工作。

  这所足球学校的建设项目已于2月26日奠基,总投资20亿元,校址位于登封市,占地836亩,包含一个万人足球学校、一个体育场和两个体育馆等,现正在建设当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