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官方销毁无牌无证套牌豪车 市民心疼称可惜

来源:武汉晚报-- 2013-10-18 16:58:36 字号:TT

 一辆走私宝马轿车被销毁。 记者金振强 摄

  一辆走私宝马轿车被销毁。 记者金振强 摄

  本报讯走私套牌车、无牌无证车,如果被交警查扣后,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出示正规手续怎么办?销毁!昨天,在位于沌口的明成停车场内,不少奔驰、宝马、路虎等豪车,都排着队等待着被销毁。

  昨天上午,明成停车场内来了辆大型机械车,吊臂上配备液压剪,只见它朝着一辆白色的老款宝马5系轿车伸过去,液压剪砸下去,宝马车玻璃立刻全碎了,引擎盖翘起来,紧接着液压剪伸开,将宝马车夹起来,再一使劲,车身“咔嚓、咔嚓”直响,不一会儿,宝马车成了一堆破铜烂铁。

  昨天,市交管部门集中销毁465辆无牌无证、套牌的机动车。仅在东风大道的明成停车场内,443台“小帅哥”,22台走私套牌轿车均被液压剪剪得粉身碎骨,随后送往武钢进焚烧炉处理。

  交警介绍,不管是无证无牌的摩托车,还是无证无牌套牌的汽车,在这些车辆被收缴的3个月公示期之内,只要车主到交管部门接受处理、出示合法手续,车是可以归还的,否则过期只能销毁。

  “这么好的车,就这么被砸了,真可惜!”现场不少市民为这些豪车感到“心疼”。市交管局副局长王升才解释,这些车,有的无合格证,有的无发票,不少走私车和中国车的制式不同,不能办理上牌手续,很多在路上只能套其他车的牌照,存在安全隐患,必须彻底销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