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央严禁公款买贺卡 义乌挂历年画少卖一亿

来源:钱江晚报-- 2013-11-15 17:20:03 字号:TT

    黄老板是义乌国际商贸城四区的贺卡批发商,在义乌经营明信片贺卡生意二十余年,谈及今生意,黄老板感叹,这是有史以来最难的一年。

    “往年这个时候,旺季差不多都该收尾了,但今年似乎还没开始就要结束。”黄老板说,在义乌市场上,贺卡的外销旺季大约8月开始,而内销旺季则在11月,持续大约一个月。但眼瞅今年11月都快到月底,客人还是很少,老客进的货也比以往少了很多。

    “客人说,今年很多下游的零售商都感叹,压根没人买贺卡,还有的说不做了。主要原因大概是不允许公款买贺卡了。”黄老板说。

    在义乌的贺卡市场上,黄老板这样艰难的商人还有不少。

    前天,义乌市文化用品协会副会长王瑞青揪心地说,中纪委禁止公款消费,让义乌年画挂历市场今年销售额减少一亿多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