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沈阳开房局长已被停职 专案组于举报次日成立

来源:人民网-- 2014-01-02 16:28:20 字号:TT

  人民网北京1月2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3年12月26号日接网民举报“沈阳市妇婴医院院长李晨阳与沈阳市卫生局局长闫石在沈阳某星级酒店开房”后,沈阳市纪委于次日就此事成立专案组调查,并在专案组成立当日责成李晨阳停止工作,12月30日责令闫石辞职。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之中。

  据了解,12月26日,网民发帖举报沈阳市妇婴医院院长李晨阳与沈阳市卫生局局长闫石在沈阳某星级酒店开房等问题。同日,沈阳市纪委也收到了沈阳市委组织部转来的同样内容的举报信。沈阳市纪委对此高度重视,于12月27日成立专案组,对举报信和网上反映的内容进行调查。经核实,视频中的男性为沈阳市卫生局局长闫石,女性为沈阳市妇婴医院院长李晨阳。沈阳市纪委于当日责成沈阳市卫生局党委停止李晨阳工作,配合调查。12月30日,沈阳市委责令闫石辞职。目前,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之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