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市场主体平均日增超四万家 小微企业达7328万户

来源:中新闻 作者: 2017-09-03 16:47:01 字号:A- A+

市场主体平均日增超4万家

小微企业达7328万户

本报杭州9月2日电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相关负责人在2日举办的助力小微企业创新发展高层论坛上介绍,三年来,我国平均每天新增市场主体超过4万家,其中新登记企业近1.4万户,企业活跃度保持在70%左右。至今年7月底,我国小微企业名录收录的小微企业数已达7328.1万户。

商事制度改革通过将注册资本实缴制改革为认缴登记制,极大地降低了资金门槛,为百姓投资创业打开了方便之门。(记者林丽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