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山东41岁警察为侦办重大诈骗案 连续工作15天牺牲

来源:山东公安 作者: 2017-09-26 18:05:00 字号:A- A+


@山东公安消息,9月25日,在侦办一起诈骗案件过程中,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民警田元牺牲在工作一线,年仅41岁。

9月11日,为侦办一起涉案金额500余万元的重大诈骗案,成武县公安局安排田元等两名民警到海南、广东、福建等地调查取证,查证掌握了大量破案线索和证据。经顺线侦查,9月24日,田元和同事来不及稍作歇息,紧急赶赴福建安溪查询涉案资金流向。

因历时十五天连续作战,行程五千余公里,身体严重透支,9月25日上午,田元同志牺牲在自己热爱的工作岗位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