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惊呆!青岛食品抽检 利客来韭菜毒死蜱超标55倍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9-26 15:25:41 字号:A- A+

青岛食品抽检结果 利客来韭菜毒死蜱超标55倍

青岛食品抽检结果 利客来韭菜毒死蜱超标55倍青岛食品抽检结果 利客来韭菜毒死蜱超标55倍

9月25日,青岛市食药局公布了最新一批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此次抽检不合格产品涉及韭菜、芹菜、鸡蛋、牛肉等食品,其中,青岛利客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惜福镇超市的韭菜毒死蜱超标55倍,被食药部门通报。

本次抽检的品种涉及酒类、茶叶、酱腌菜、蔬菜、鸡蛋等品种,其中抽检不合格产品主要涉及韭菜、芹菜、鸡蛋、牛肉等食品。记者在食药局公布的不合格产品名单中注意到,本次上抽检黑名单的不乏知名超市,其中,其中,青岛利客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惜福镇超市的韭菜毒死蜱的检出值为1.1640 mg,超标55倍;青岛利客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马超市的鲜鸡蛋检出了恩诺沙星以及环丙沙星;青岛合和世纪家家福连锁超市有限公司的牛肉检出了克伦特罗;青岛十八家家悦超市有限公司晶岳广场店的烤鱼片检出了亚硫酸盐(以二氧化硫计)等。

据介绍,青岛市食药局对抽检不合格产品,已责成相关区、市局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