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上海等3地党委书记调整 李强任上海市委书记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作者: 2017-10-29 17:25:53 字号:A- A+

上海等3省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

韩正同志不再兼任上海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李强同志兼任上海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兼任江苏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娄勤俭同志任江苏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陕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胡和平同志任陕西省委书记。

相关阅读:

上海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李强兼任上海市委书记

日前,中央对上海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韩正同志不再兼任上海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李强同志兼任上海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10月29日,上海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上海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李强同志1959年7月出生,浙江瑞安人。曾任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温州市委书记,省委秘书长,2005年9月后任省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2013年1月任省长,2016年6月任江苏省委书记,2017年10月任中央政治局委员。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十八届七中全会递补为中央委员,十九届中央委员,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委员。

江苏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娄勤俭任江苏省委书记

日前,中央对江苏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李强同志不再兼任江苏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娄勤俭同志任江苏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10月29日,江苏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齐玉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江苏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娄勤俭同志1956年12月出生,贵州桐梓人。曾任信息产业部第十五研究所所长、电子科学研究院副院长,1999年4月后任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2012年12月任代省长,2013年1月任省长,2016年3月任省委书记。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九届中央委员。

陕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胡和平任陕西省委书记

日前,中央对陕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胡和平同志任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同志不再担任陕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10月29日,陕西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姜信治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陕西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胡和平同志1962年10月出生,山东临沂人。曾任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2008年12月后任清华大学党委书记,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陕西省委副书记,2016年4月任省长。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九届中央委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